在上周进行了第一次810人像拍摄之后,虽然冲洗出来的底片超过一半儿都因为皮腔遮挡的缘故而翻车,且只有两张底片幸存,但我依然非常期待在暗房作出照片会是什么效果。

    总算盼到了周末的夜晚。迫不及待在夜幕降临之后。一头扎进在暗房里开始紧张的工作。毕竟是巨大的8x10底片,至少目前对于我来说,接触印象是最好,也是唯一的照片输出方式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我底片冲洗的问题,亦或者是我使用的d72药液有点儿不太靠谱。打出来的试条反差都很低。在忙活了整整两个晚上,来回折腾到第四号滤色片,以及加热显影液的方法都用上之后,出来的片子总算是稍微能看的过去了。伴随着小晴童鞋的盛世美颜,俺看到出片还真是有一种巨大的成就感。

    同去帮忙当摄助的“阵雨”学弟,用他的老禄来拍了一卷foma100。我挑了其中两张放出来。用了小象赞助的过期伊尔福fb纸。虽然纸有漏光问题。但还真别说。这质感和影调看上去确实不同凡响。看到这么优秀的作品不是俺拍的。内心里还真有点儿嫉妒。

   希望下次能拍出更好的作品!

    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李大胖胖的个人摄影集散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