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时隔一年之后,终于又约到了婷婷来拍摄大画幅。可惜的是拍摄时间定在了一个阳光灿烂的上午,结果她还迟到了。于是快11点,头顶着光开始拍。这对我真是一种巨大的折磨。

  不过谁让婷婷长了一张非常适合黑白肖像的欧美脸呢?就算光线非常折磨人。但拍出来的效果依旧很好。

   45规格的乐凯飞机片搭配雷电露,至少在我的使用来看。已经全面超越gp3了。当然。这得建立在它不发霉不出黑点并且没有划痕的前提下。

    现在用大画幅拍妹出门的镜头搭配基本上就是240+180的组合。完全可以兼顾大头,半身和全身构图。 还记得当时收尼康这枚180镜头纯粹只是图个便宜顺便感受下尼康的味道。没想到现在却成了拍人像时使用率最高的镜头。进可攻退可守,体积相对小巧而且对相机皮腔的长度也没有那么高,真是不错!

   使用器材  wista 45d    Fuijinar Sc-250mm f4.7    Nikkor w 180mm f5.6  乐凯航空片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李大胖胖的个人摄影集散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