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约拍平台上邀约的一个姑娘。学舞蹈专业的。今年才中专毕业。然鹅这小丫头的个头却很高,基本上和我差不多。估计得有1米7左右。

  不愧是学舞蹈的。身材好。腿也很长。风衣一穿,超级有范儿~~

   圆圆脸看着挺可爱,只不过她自己挺嫌弃自己这张脸。总是说脸大。脾气性格啥的也还不错。大大咧咧的感觉。养了一只小泰迪,抱着狗狗的样子仿佛散发出母爱~~~虽然镜头感不是很好,但我嚼着假以时日应该会表现的更好。毕竟是学艺术的,纵然只是中专生,但该有的气质还是有的。

  用新收的富士gw690拍了两卷航空卷。这也是第一次用这台大莱卡用于人像拍摄,为了获得传说中的良好影调。特意加了黄镜,从出片来看。效果还行。尽管等效35的视角。这台机器作为人像拍摄来。竖拍时的构图还是挺方便的,黄斑也挺好使。

    出片的影调确实不错。可惜风华的这一批次的航空卷分装质量太差。多次出现漏光。不过说到影调。到底是加了黄镜的作用,还是冲洗的功劳,亦或者是当时光线条件 造就的影调。真是完全说不清楚。看来还需要等待机会做进一步的测试。

   使用器材 富士gw690  乐凯航空卷  黄镜  iso100  雷电露 1:50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李大胖胖的个人摄影集散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