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在北教自习。无意中发现三楼居然开了一件教室。也无人看管,一开便是十多天。就憋着想到里面拍一组jjk制服。急匆匆的约了小璐老师同去。只可惜开拍不到半小时。楼管大妈就把我们驱赶出去并且永远锁闭了教室。最后我们不得不转战操场完成了剩下的拍摄。总的说来出片还是可以的。只不过从效果来看,青山裕企的风格。我是模仿不来了。还是老老实实拍正常的吧。

 依旧是d76原液冲洗,无论是foma还是gp3还是保持了让我满意的效果。更不要说大67的情怀加成了。ps。最近两次拍摄俺都使用了久违的90头。无论是重量还是最近对焦距离。都要好于105那个标头。况且全开的锐度也更好一点。作为p67家的90和105两颗标头。我还是更推荐90头。

使用器材 pentax67   Gp3和fomapan100   D76原液

评论(11)
热度(8)

© 李大胖胖的个人摄影集散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