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到照片里的这位陈小佩同学。还是当年在新东方四级英语培训班上得以相识。记得那会儿她才大二。这是一个学音乐,同时性格又很奔放豪迈的菇凉。这么些年一直和她保持着联系。眼见她一步一步的努力和奋斗。在大学毕业之后。成功的奔赴亚平宁半岛求学。再到今年的学成归来。

  当她出现在我眼前时,我还真被惊艳了一下。浑身散发出的书卷气和知性美,让人禁不住的感慨。艺术和欧罗巴的氛围对人的影响。“腹有诗书气自华”这句话用来形容她。想来是再贴切不过了。然而,从意大利学成归国仅仅是一个暂停。下一步。她将奔赴香港继续攻读博士学位。在停留福州的间隙。俺扛着我的p67于她相约。诞生了这组摄作。

 说句很矫情的话,当每一次的见面,对方彼此都能变得比以前更好更优秀,这真是一种非常美好的人生状态。

也许,下次再见到你。我得管你叫---小佩教授了。

使用器材 pentax67  gp3  d76

评论(5)
热度(6)

© 李大胖胖的个人摄影集散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